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 穿搭 ] 喜愛的RM夏日牛仔藍穿搭



首圖是我很愛看的running man

一看到這集rm的穿搭就馬上截圖起來了

完完全全打中我心~~多麼清爽阿

從右邊開始的哈哈(右一) 直條紋淺藍襯衫搭配水藍色五分褲以及深藍色紳士帽

雖然都是同一色系, 卻非常協調

偶爾能力者的Gary(右二) 淺藍襯衫搭配卡其五分褲以及他一貫的棒球帽

對男生來說應該是安全穿搭

美麗又聰明的ace智孝(右三) 淺藍襯衫搭配牛仔長褲

跟Gary的襯衫是情侶襯衫嗎? 哈哈哈 簡單的穿搭搭配懵智孝的包包頭就很好看

能力者金鐘國(右四) 水藍色T配米白色五分褲

能力者的肌肉太緊繃導致他好像不適合穿襯衫? 哈哈 只好穿T

2PM大來賓俊昊(正中間) 淺藍短袖襯衫搭配黑長褲

瘦巴巴的人就是穿什麼都好看阿

美女大來賓韓孝珠(左四) 忘了是不是假兩件式的藍色襯衫搭配近來很夯的白長褲

兩種不同的藍色搭配上清爽的白色褲子, 適合不是太熱的夏天(台灣的正中午就不太適合了)

韓國的國民MC劉在石(左三) 海軍藍白橫條紋T配上淺灰九分褲

我覺得這件T蠻好看的, 女孩也可穿, 搭配蕾絲短裙就很有女孩感

王鼻子大哥(左二) 黑白條紋T外搭牛仔襯衫, 以及白色五分褲

王鼻子大哥很少有讓人感覺很年輕的打扮, 哈哈, 非常喜歡他的白色短褲

搞笑光洙(左一) 點點牛仔襯衫配上淺紫色短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太高了, 短褲才變這麼短....

不過短褲如果再短一點倒是蠻適合女生穿的哈哈哈哈

難得一張照片就打了這麼多字.....




我真的很偏好牛仔襯衫阿~~~~

RM的造型師倒也蠻喜歡幫他們搭配牛仔系列

(右一)的普遍造型男子Gary, 藍色襯衫搭上淺灰五分褲

褲子還正好跟鞋子配一色

(右二)的美麗懵智孝穿了我很愛的漸層式牛仔襯衫, 搭配他一向很常穿的牛仔長褲

我也好想買一件漸層襯衫阿~~

最近也有看到漸層牛仔褲~不知道會不會顯胖

嗚嗚最近真的太胖了阿!!!!!

(右三)的雪莉是完全的女孩穿搭, 無袖牛仔洋裝搭上小白鞋

蠻鄰家女孩的味道

(右四)的翹臀劉在石, 深藍色星星襯衫搭上黑長褲

其實我有點忘了是星星還是點點

選擇一項重點其他簡單搭配的方式也是很不賴

(左二)的麒麟光洙, 藍白相間襯衫搭配深藍短褲

我確定一定是他長太高的關係

不然怎麼每次褲子到他身上都變那麼短啦

藍白相間的襯衫非常顯眼, 很適合光洙這麼愛搶鏡頭的人哈哈哈


我衣櫃裡也有不少牛仔單品或是藍色系列衣物

但最近沒回嘉義老家不能大肆的把衣服都挖出來穿

上次去拍舉牌小人的時候其實就穿了牛仔襯衫

裡面搭的是傘狀的塗鴉長T

因為我是哈比身高, 長T對我來說一向都跟洋裝畫上等號

單穿的話感覺有點單薄, 所以就搭上了有腰身的長版牛仔襯衫


有時候我也會這種長版襯衫扣起來當長版T在穿

簡單搭上黑長褲以及小白鞋

牛仔襯衫的搭配方式很多, 簡單搭就有夏日輕爽的感覺

要認真的複雜搭配, 他也是很有搭配感的單品NO.1



這個單元會不會太無聊

完全是對著兩張running man的截圖大講廢話哈哈哈哈

我自己對穿搭這件事其實也是沒什麼概念

都是照著自己的喜好在走

但偏偏每年每年喜好的東西都一直在變

唯一不變的就是錢一樣少

無法負荷強大的購物慾望

所以只能看別人穿了


像這樣看電視或是看雜誌為自己做下穿搭筆記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就跟讀書一下阿

看到重點就要畫起來嘛

我其實是個蠻不喜歡複雜或是哩哩扣扣裝飾品一堆的人

選衣服也都以簡單的圖案或樣式為主

雖然這樣常常導致我的穿著很隨性哈哈哈哈

但是我會慢慢學習的

也是有很簡單又時尚的穿搭法阿~~~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