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 愛吃 ] 咕嚕好吃---咕嚕咕嚕好餓啦


咕嚕好吃GULU's House法式廚坊



電話:04-2327-1393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路48號



上禮拜四是男人的生日

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剛好咕嚕好吃離yuyu家很近

而且一兩年前有去吃過, 印象中是覺得還ok

所以就決定到那裏去慶生了



情侶要甜滋滋, 當然要點雙人套餐阿

不過雙人套餐有分1350850

我有點忘記差在哪裡

應該就是選擇不一樣吧

我們點的是850的

前菜,湯品,麵包,主餐,飲料,甜點都有囉~



麵包的部份吃起來還不錯

醬料也很好吃


餐廳裡的光線實在是很不利於拍照阿

尤其我又是用手機拍.... 我錯了!!!!

接下來事前菜的部份



我點的是 蒜香烤蛤蠣

蛤蠣沒有特別大, 蒜香的味道也沒有特別濃

討厭蒜香的人應該也都可以接受

不過應該算是蠻沒飽足感的一道前菜

哈哈哈 畢竟我們是大胃王一族阿


男人點的是 鮭魚乳酪慕絲

跟我們想像中的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我們很愚蠢的以為慕絲就應該要是像蛋糕之類軟軟的東西阿

之前看過別人寫的食記好像也不是長這樣....

可能送錯了吧...

總之這就是一道類似沙拉的東西, 裡面夾了一塊鮭魚

略有腥味




湯品的話

我點的是 洋蔥湯

有點鹹

如果平常是吃清淡口味的朋友不推薦

可能不是有點哈哈

因為我吃比較重一點


裡面的洋蔥都已經燉爛

入口即化喔









男人點的是 今日濃湯

哈哈哈哈其實是我想不起來那碗到底是什麼湯啦

就....跟一般濃湯沒兩樣

你們知道的

哈哈(知道什麼阿)






我的主菜是 皮卡第焗烤牛肉馬鈴薯泥

抱歉忘了拍菜單

無法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哪些選擇

實在太不專業了(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

一個不小心唱起歌來了到底是在幹嘛哈哈




馬鈴薯泥....嗯....

因為我本身蠻喜歡吃馬鈴薯泥的

所以這道菜我是覺得還ok

不過特色不大, 可能是因為焗烤的關係

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



男人點的是首圖的 豬肋排

我忘了豬肋排的全名是什麼了

肉質吃起來是還挺軟嫩的

但我也才吃到兩三塊而已哈哈










哇屋

有帥哥壽星入鏡

不過男人前一天晚上很晚才睡

看起來氣色頗差

經過重重篩選之後竟然沒剩幾張照片嗚嗚

我們重過一次啦~~






甜點是一個奇怪名字的冰淇淋

我完全想不起來

蠻好吃的

上面還灑了杏仁片






最後的最後就是烤布蕾了

跟一般的烤布蕾差不多

沒有什麼太大的特色




整體評估下來

餐廳的氣氛尚可

餐點尚可

在法式料理中算是比較便宜的價位

但個人認為c/p值不高






既然是慶生

還是要放閃一下嘛~~~

超級模糊的啦~~~

就說餐廳裡的燈光真的真的不適合拍照了

很勉強才照出一張QQ



親愛的寶貝兒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

往後也請為我們的愛情繼續努力喔~啾啾

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管是搗亂還是吵鬧你都不可以甩開我

哈哈~~ 生日快樂

讓我們一起gogogo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別再感冒了!!! 以後就讓我來照顧你吧~~~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也太糊 ~~

    妳要乖乖!!!!

    謝謝妳 恩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