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 美妝 ] 新購入的美妝小物好口哀





首圖好可愛吧????



我自己覺得韓國的美妝用品包裝真的好口哀喔~~~

整個少女心都被牽動的噗通噗通跳

錢就是在這種時候不見的阿!!!!!

今天想來記錄一下最近新購入的美妝用品

因為大學摯友的推薦, 最近找代購入手了好多韓國美妝品

陸陸續續還有再加訂 ( OH MY GOD

之後再來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ETUDE HOUSE腋下如何~一掃而空除毛霜

夏天快到了

想必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展露身材了

但是光有身材是不夠完美的

毛毛也要好好給他大掃除一下阿

今天介紹的這款除毛霜

包裝簡直正中我紅心啊!!!!

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舒適牌舒芙仕女除毛刀

是兩年前在日本購入的敏感肌專用款

台灣也蠻常見到這隻除毛刀的喔

忘記也拍起來給大家看看了

上面有潤膚皂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最近該換刀片了又一直懶得買

剛好可以試看看這款




put your hands up

這句話一直讓我想到2PM~哈哈哈

歌詞在我腦中遊盪啊~








我照片實在是拍的很不好

一直想說要把相機從嘉義帶上來

但最近實在很忙也沒空回家

現在住的這個房間是黃燈

拍起來都暗暗~~~殘念


我手毛其實不算太長

但是有點多的就是了


因為拍腋下照的話實在是太害羞了

所以還是決定用手來實驗一下


擠出來是白色狀

像乳液一樣

但是他其實是化學藥劑喔!!!

比較刺激

建議不要使用在臉部或私密部位






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刺鼻

像是染劑的味道

要除腋毛的時候因為忘了拿鯊魚夾把頭髮夾起來

還一度很怕會沾到頭髮

連頭髮也掉了哈哈哈

實際操作的結果就是我想太多了

跟笨蛋一樣啊哈哈


薄薄一層塗上去之後靜置五分鐘




五分鐘後~




將附送的海綿沾濕

輕輕把除毛霜擦掉


不要懷疑

下面黑黑的那一坨就是掉下來的毛!!!!!

超有成就感的吧~~~





海綿上黑黑一小坨像小蝌蚪啊哈哈

因為我只塗少少的在手上

如果是塗在腋下的話看起來更壯觀

完全有趣!!!!

哈哈哈我也太變態了吧

已經把這當成一個遊戲了




將將!!!!

除完毛後的手瞬間禿一塊!!!

實在是有點好笑哈哈哈

還好我本來就不長看不太出來



不過對於根部的部份

這款除毛霜除的不是非常徹底

但大致上已經算很不錯囉!!!

大家可以去買來玩玩看




第二項要分享的是近來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的CC霜 (Color Corrector Cream)

照字面上意思來看, CC霜最主要的功能是膚色矯正

已經風靡了好一陣子的BB霜, 到底跟CC霜有什麼不同呢?

BB霜原本是為術後皮膚較脆弱的人, 為了遮蓋紅腫或傷疤所設計而成

質地比較厚重, 與粉底液較為相似

而CC霜的質地比較輕盈, 較接近保養品



我買的是韓國Holika Holika蝴蝶奇蹟CC霜



包裝也是相當受女生歡迎

很可愛對吧吧吧


打開裡面是乳白色狀的

這點就已經跟BB霜很不一樣了阿


我買的是第一代

是用於乾性膚質與混合性肌膚

防曬係數是SPF25 PA++

係數不是很高, 但是用於日常生活的話其實已經ok了

最不喜歡的應該是他罐裝的設計

我實在不太喜歡挖東西阿哈哈哈



二代的話就是按壓式的開口

用的不錯的話, 下次要買二代的來試試

而且二代的防曬係數也略高一些, 是SPF35 PA++

是不是要買來用看看....哈哈哈哈 都還沒用完就想亂花錢

太糟糕了!!!!


使用前的素顏照

我還蠻會長粉刺的

尤其是選錯BB霜的時候!!!!!!


因為才剛開始用CC霜

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

不過目前是還沒有喔


我的膚色比較暗沉

很黃




我只擦了薄薄一層在臉上

男人一直跟我說完全沒差阿

哈哈是這樣嗎?


我自己是覺得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啦

也有提亮跟遮暇的感覺

可能都在室內拍, 光線不足比較看不出來

不過話說左邊那張我的眼睛看起來完全像是剛睡醒阿哈哈

雖然拍照的當下我是真的剛睡醒.....


在家裡拍完之後

身為宅女的我就這樣踏出家門到樓下的7-11去買午餐

在外面拍起來的感覺就蠻明顯的

雖然沒什麼妝感, 但是膚色大提亮

請原諒我表情詭異

因為太陽實在很大


在室外拍的After照是在太陽光底下無修片的膚色

還蠻透亮的我覺得

女孩們如果想要心機裸妝可以試看看喔



這一整天我都覺得我照片好醜

哈哈哈哈太赤裸了阿

秉持著分享與記錄的初衷安慰自己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是男人叫我來玩一下blogger才用的

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叫我玩什麼阿哈哈哈

(逃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