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 愛玩 ] 美麗的台灣, 美麗的小琉球


台灣真的好美喔~~

雖然已經當了23年的台灣人

還是常常不禁讚嘆台灣的美麗

今年意外的去了兩趟小琉球

跨年的時候去了一趟

七月初又去了一趟

算是把小琉球的冬天跟夏天都玩過一遍了

海邊還是要夏天去的好阿

冬天海風太冷了根本下不了水

不過如果可以選在3.4月去應該會更佳

暑假的太陽簡直可以殺人啦!!!!


這篇就算綜合兩趟的旅遊照片一起寫囉~

兩趟去的地方略有不同嘛


冬天時去的好young民宿   (網址請點我)

很溫馨可愛喔

重點是還有很親切的海媽幫忙拍照哈哈哈

大概幫我拍了50張的照片了吧

電話:08-861-4466

住址:屏東縣琉球鄉漁福村三民路129號

小琉球的民宿大多都有套裝行程

含早餐, 來回船票, 機車, 玻璃船, 風景區門票, 潮間帶介紹等等的

每間民宿的內容會略有不同, 大家可以問看看


還會教你怎麼樣把腿拍的跟智零姐姐一樣長喔哈哈哈

右邊的圖示去山豬溝的時候外面擺的立牌

半年前還是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時期阿

話說我越看越覺得我好像胖的蠻明顯的

半年前臉好像比較尖阿....那A安捏


是不是!!!!!!!!

我快要崩潰了

我承受不了我成了小胖妹的事實QQ

7月初的這趟旅程是男人第一次和我的家人們一同出遊

其實之前也有一起去過奮起湖啦~ 只是沒過夜

我10歲的老弟目前缺女友中

意者請內洽謝謝!!! 哈哈哈

照片是在東港往小琉球的船上拍的

那天船超級晃的!!!!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訂好套裝行程之後, 只要在東港碼頭打給民宿的老闆

她就會教你如何到售票處領票囉~


差點忘了搭船前在東港碼頭那裏吃的海鮮了

只能說....很貴!!!!!

照片裡的大蛤蠣兩顆150

好像不如回我們嘉義的布袋漁港吃哈哈哈


第一天到小琉球的穿搭

純白細肩帶洋裝外搭花花無袖襯衫

到了海邊最方便的還是人字拖阿

花花襯衫平常很少穿

純白系列單品近來算是大熱門

難得去到海邊當然要展現一下夏日風情囉~

不過這次住的民宿不美麗實在不推

房間裡還有我最最害怕的壁虎阿~~~~


七月份住的民宿套裝行程裡包含風景區門票(山豬溝, 美人洞, 烏鬼洞)

我們三個都去囉~ 非常勤勞阿

第一天去的是山豬溝(上圖)

三個風景區我覺得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在洞裡走來走去或是在樹林裡走來走去後遇到美麗的觀海亭

美歸美, 可是拍照都常常背光阿


圖中是在威尼斯沙灘

小琉球的沙灘都...踩了很痛哈哈哈哈

不是像墾丁那種細沙拉~

可是海水超級清澈,比墾丁的美很多, 畢竟墾丁被污染的比較嚴重

當然, 小琉球的沙灘也不只這一個

冬天的時候我們還去了中澳沙灘


男人知道女人心裡都會存在著一點小小幻想

所以很浪漫的幫我在沙灘上寫了字

中澳沙灘的海水一樣清澈

沙子好像略比威尼斯那裏細了一點



再來是想聊一下套裝行程裡含的潮間帶介紹

夏天去實在是非常,,非常,,熱阿

熱到完全不想聽解說員在說什麼

我只知道風景很美


看我包成這副德性

其實我是一起去潮間帶行程裡的女性裡面最不注重防曬的

每個媽媽都袖套, 遮陽帽, 口罩, 墨鏡, 長褲

不誇張, 包的只剩下穿夾腳拖的腳趾


不好好去聽解說, 一不小心在碼頭邊玩開了

看我們兩個的pose, 完全姿勢一百阿哈哈哈哈!!

忘了提第二天的穿搭就是完全不需頭腦的比基尼外搭露肩白T以及牛仔短褲

真的是海邊必備單品


還有海邊必備pose!!!! 哈哈哈哈 亂跳一通照

我弟這個大胖子根本跳不起來

拍了一堆他原地不動的照片


看著琉球美麗的浪花

心裡也很是激昂阿

套裝行程裡還有玻璃船, 什麼是玻璃船勒

其實就是坐在船艙裡看著玻璃窗外的海中生物

至於好不好玩....這個....

只能說玻璃窗很霧, 雖然有看到魚也有看到海龜

但是也不是非常清楚, 倒不如上來船上看整個小琉球的岸邊吹吹海風還比較涼

在海邊拍照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冬天的時候海風比較沒有夏天那麼大

像我這種額頭高的清朝人, 完全不適合夏天去小琉球拍照

額頭的光都快射死大家了

右上圖的岩石叫紅番岩, 大家不覺得他真的很像人臉嗎


跨年那時候真的蠻冷的, 看男人圍巾都裹緊緊


至今還沒能把台灣玩遍

很多地方, 身為台灣人的我還未曾去過

雖然也常常很嚮往國外的美食美景

但是回頭仔細的看看台灣

台灣夜市裡的小吃, 海岸的風光, 山中的幽靜

都讓我覺得自己生在這美麗的土地上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再說旅行很重要的一點是有家人, 情人, 或是朋友陪在身邊

不管去哪裡都幸福滿點阿:)))))))))))

最後附上小琉球的旅遊資訊網頁 (請點我)

大家暑假也要開心度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