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 愛吃 ] 全台灣的人都來過生日﹣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



王品牛排(台中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3號

電話:(04)2313-6430

服務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相信王品集團旗下的各大餐廳大家都不陌生

yuyu個人就吃過「品田」,「原燒」,「西提」, 「聚」,「陶板屋」,「石二鍋」

對於王品的品質與服務相當有信心

這次因為辦了花旗的饗樂卡

首年申辦的壽星可享王品旗下餐廳買一送一的優惠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一直在猶豫要吃夏慕尼好還是吃王品好

最後依照朋友的推薦還是選擇了王品牛排



一到餐廳服務生就問我們是來慶祝什麼節日

一聽之下發現方圓三尺的客人都是來慶祝生日的啊!

王品果然是大家的慶生首選啊!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是我的沙拉部分

大致上來說都很美味, 筍子跟蘆筍都很鮮甜

松露的口味稍微重了點, 但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吃

最左邊那個綠色的, 我其實至今還不太知道那是什麼

有非常詭異的腥味, 不是很敢吃

但是搭配上梨子有稍稍順口一點點

餐前其實還有麵包, 麵包有搭配鵝肝醬跟奶油

鵝肝醬的味道應該是見仁見智

敢吃的人應該就會很愛(我就超想單吃一盤的哈哈)

我一個不小心就跟她要了兩盤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男人吃的是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據本人表示, 洋菇搭配焗烤味道濃郁特別

燻鮭魚雖然整塊都被我吃掉了

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哈哈哈


湯品的部分因為我們拍得太暗了

我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

湯很鮮甜, 酥皮也很好吃, 不過會吃得蠻飽的

男人點的是法式菌菇濃湯(怎麼好像很愛菇菇)

我有喝了一口, 超濃的

剛送來的時候裡面只有一坨菌菇

我還想說不是湯嗎....

喜歡清淡一點的朋友, 這湯的味道可能會有點太濃


台塑牛排佐牛肋排

男人主餐吃的是王品必點的台塑牛排加上牛肋排

牛肋排很夠味, 份量也不會太多

吃到這裡其實我們都已經飽了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的肚子跟伸縮皮球沒兩樣(什麼爛比喻)

一認真吃起來, 沒有什麼叫吃不完!哈哈

台塑牛排的口感也很好

不過在我吃起來還是稍嫌難咬


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因為yuyu本身有戴牙套的關係, 害怕吃太硬的肉

所以點餐的時候有跟服務生詢問了一下

牛膝部分的肉質還蠻軟的

輕輕一切就開了, 不會太難咬

是紐西蘭的牛肉噢!

順道一提, 王品的服務人員動作的超快的拉

餐一來我都還沒拍就來切了

導致我都只拍到切碎碎的照片QQ





看我一看到食物

馬上就摩拳擦掌準備要開動了啊

現在打文章的當下都快餓死了拉!



好想吃大餐噢!!




裝氣質一下是一定要的

畢竟我是壽星耶哈哈

王品有送每個壽星一個小蛋糕

還幫忙拍照洗出來送給客人

算是蠻貼心的

之前去西提跟陶板屋也都有這個服務

不過我們最後蛋糕還是包回家吃了

當早餐啊!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我點的是最有人氣的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熱熱的, 搭配上冰淇淋的口感超棒

我本來以為會很甜

但是意外的還好, 不會到很膩

整個晚上的餐點吃下來,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服務態度啊食物口味等等都很棒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價錢吧!嘻嘻

如果不是因為有買一送一的話, 我不知道要到哪時候才會踏進去

下次會想再去夏慕尼吃吃看

目前對王品的餐點還算有信心

等吃了再來做分享喲:)








情侶慶生少不了要來個閃光照囉!


感謝你這一年來對我的體貼與包容

因為有你

我才能像小公主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雖然我們常常會有小爭執

但是床頭吵床尾和嘛!

希望我們能一直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cheers!!!!!!!!!!!!!!!!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