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永遠的愛人


想妳了



看看照片就好懷念我們一起玩樂的日子
雖然常常一年只有見兩三次面
雖然常常一個月也聯絡不到一次
可是真的好想妳喔




認識你已經快七年了
我是個有心事也不會寫在臉上的麻煩人
可是每當心情被烏雲籠罩
妳就像我的小太陽一樣讓我重見陽光
在我無助的時候
牽著我的手陪我度過這麼多的妳
多希望我也能成為妳心靈的支柱


他不在妳身邊的日子
有我

想念我們一起讀書
一起耍白痴
一起發春的高中時光








一起走過的每個角落
一起做過的愚蠢往事
都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



啊!
妳佔滿了我的青春
希望往後的歲月裡能夠再被妳填滿滿

永遠愛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