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 美妝 ] 好久不見之美妝小物第二發




最近工作好忙碌

都沒時間好好整理照片

連買的東西也都沒能好好用

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嗎? QQ



首圖可愛的小盒子應該不難看出, 他就是最近最火紅的3CE

本來一直想買3CE的唇膏回來試試看

但是他的唇膏實在百百款

根本不知道要挑哪一款的買阿

最後託朋友買了這盒打亮產品


3CE HIGHLIGHTER立體提亮粉餅

#BEIGE #PINK #GOLD PINK 三個色號

我買的是#BEIGE

3CE的包裝真的有一股濃濃的韓味

簡單又時尚的感覺


每盒3CE都一定會貼有封條膠帶喔

台灣的彩妝好像比較少這樣


打開有兩層

第二層是刷子, 毛毛的質感還OK

不會感覺刺刺的


第一層就是提亮粉餅啦~

為什麼先介紹第二層再介紹第一層呢

.....哈哈哈因為要先拿刷子才能刷粉餅嘛

導致我順序都錯亂了啦!


因為我房間是黃光的關係

拍不太出來他實際的色澤

其實他帶有一點珠光, 所以擦上去會有些亮亮的

所以我是覺得薄薄上一層就可以了喔!!


我是上在鼻樑還有下巴以及雙頰的地方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我的兩邊臉頰越來越凹陷

基本上快變要成外星人的三比八臉了

但身體卻是小叮噹的身體

what the hell!!!

能看嗎

扯遠了哈阿

總之我會在兩邊凹陷的地方刷一下

下巴則是刷完鼻樑之後輕輕帶過

從上面的照片看得出來臉的線條看起來柔和多了

沒有我討厭的凹陷

鼻子也會有點兒反光哈哈哈


這張超近照能看得出來鼻子珠光的顏色

我是覺得不像米色, 反而比較接近金色



第二樣美妝小物則是 innisfree綠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

這個品牌應該算是保養品牌

主打是以"濟州島"的天然資源來開發產品

這款有蜜粉款也有粉餅款

我買的是蜜粉, 打開沒鏡子的

打開有股淡淡的清香


裡面有附小粉撲

粉撲摸起來很舒服

上頭印的品牌名也很可愛


開封前的貼紙

上面寫什麼我看不懂哈哈哈

韓劇沒有教啦~~

粉質蠻細緻的, 是白色喔!!

雖然潤色效果不強

不過也是會上底妝嘛

所以蜜粉的遮暇潤色效果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上圖是上過BB雙跟蜜粉之後

因為無色的關係, 所以也不會很死白


控油效果還不錯, 擦上去是霧面的效果

沒那麼油的人可以上在T字部位即可

如果像我一樣是油油妹的話, 全臉上也是可以的

不過我每天上妝的時間都超過12小時, 要完全不出油是不太可能啦

但是是可以延長妝感維持的時間喔!!



是說我沒上眼妝看起來蠻沒精神的哈哈哈

其實我是真的想睡覺...

everybody good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