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 愛玩 ] 台中大坑幸福景點^^ 一起戀愛吧!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

有常在台中走跳的朋友應該對心之芳庭不陌生吧

心之芳庭其實已經蓋好久了

從我大二的時候就去過, 到現在都幾年拉~

近兩年還有再去光顧

可見那個地方有多好拍? 哈哈

其實那裡真的小小的, 如果不是有朋友沒去過的話

我想應該是也不會想再去



園區可分為慶典區約會區

慶典區一般是不開放的

專門爲結婚的新人設計的浪漫戶外莊園與禮堂

我也好想進去看看啊! 有沒有人要去那結婚的呀?XD


約會區則是一般遊客參觀的地方

大概是兩三個小時可以逛完的大小

門票為NT$200/人

平日可折抵園區消費200元, 假日則只可折抵100元消費


園區裡面有親親我的家小南法兩間餐廳

雖然我已經去過三四次了

但是每次都沒有進去餐廳消費過

畢竟人擠擠, 餐點貴貴啊

因為每次都假日去的關係

門票可折抵的100元我大多都拿來買飲料或冰棒

裡面也有薯條等小東西可以讓大家野餐一下


非常有異國情調的許願池

話說我上次去的時候跟朋友們一起丟銅板許願

結果大家都丟超遠, 只有我一個人怎麼丟都是垂直降落

tell me why!!! 哈哈哈!! 男人一直笑我很蠢拉!!



許願卡變成木湯匙形狀了!好可愛啊!

看看大家許下的心願就會覺得心頭甜甜的

放份希望在心中的感覺是很美的>///<


心之芳庭其實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園區

所以裡面也設有香草鋪子



這個古井只讓我想到貞子哈哈哈

這三個人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大致上來說

如果是喜歡拍拍照的朋友, YUYU會很推薦大家去走走

欣賞一下歐風的建築, 帶有一點浪漫的戀愛氣氛

但是也不要期待太大哈哈

因為園區真的小小, 遊客又好多

大家要排隊照相的啊!!


看看我們

一個位置兩組人馬同時拍照

好不容易空下來的位置當然要立馬搶拍啊XD

現代人就是喜歡走走拍拍的嘛~



下次一起到心之芳庭戀愛吧!

呀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