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 愛吃 ] 台中小巷子裡的日本美食---道頓崛大阪燒



道頓崛大阪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2號

電話:(04)2328-9576

營業時間:平日 PM 5:00~AM 12:00
                假日 AM 11:00~AM 12:00



這間好難發現的巷內美食是友人帶我去吃的

第一次吃覺得驚為天人

隔一個月就馬上又帶我家男人去吃吃看了

尤其是首圖的蛋包肉真的非常好吃

哎呀 我還沒介紹門口就忍不住介紹起蛋包肉來了



中美街雖然餐廳不是太多

但其實都是些網路好評的美食餐廳

平常沒事真的要多晃晃阿~~ 不然都發現不了



餐廳內沒有過多的裝潢

座位也不是很多

不過以我去這兩次的經驗, 客人也不是非常多

應該是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倒是第一次去的時候蠻多日本客人的

所以應該算是蠻道地的吧

菜色就是以大阪燒系列為主

都是XX燒, 也可以加點料

單點的點心部分不是很多

我最最推薦的就是首圖的蛋包肉!!!!

忍不住再放一次照片


這是蛋包肉加起司 120元

真的很好吃阿~~~~~裡頭是豬肉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口水直流

但是一定要提醒一下

日本的口味真的偏重鹹

吃到最後都會很口渴


店員推薦的明太子烤雞翅(全名叫什麼忘了), 好像也是120元

老實說

不推薦!!! 沒有特別好吃, 覺得蠻貴的....


每張桌子上都有煎台

我一開始以為是要給我們自己做

後來又想說可能是店員要幫我們做

結果原來是老闆娘已經做好送過來給我們自己鏟起來吃而已XD


廣島燒 250元

廣島燒裡面有什麼料我忘記了, 但是以高麗菜為基底的

還不錯吃

千萬不要以為是小小一個就一個人點一份阿

絕對要分食!!!!!!!!!!!

以上是我一訪的時候吃的餐點, 兩個女生吃真的會吃超撐


第二次我也有點蛋包肉加起司

因為實在念念不忘阿~~~

另外還加點了這份日式炒麵, 多少錢我已經不復記憶

炒麵我覺得蠻普通的

有點兒乾, 可能是日本人的口味我不太適應吧


大阪燒 應該是250

也一樣是以高麗菜為底

我記得廣島燒吃起來下面有一塊餅皮

大阪燒沒有

料當然也不太一樣

大阪燒好像口味較鹹

還有照剖面圖


其實就只是因為我忍不住先切了一塊來吃

看起來蠻豐富的

所以真的會很飽阿!!!!



如果平常吃慣清淡的朋友, 去真的要多喝水XD

可能多人吃會好一點

因為我兩次都是兩個人去

吃到最後會有點兒膩

但整體上來說我還是喜歡的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