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 穿搭 ] 小孩臉偶爾也想裝裝大人


從小到大我都被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高一的時候還有人說我像國小五年級......

大學畢業還被說像15歲.....

畢業到現在也有一年了

經過社會的摧殘我也漸漸老了起來 (kerker

臉上的稚氣退了

終於可以裝酷一下了啦~~~~

因為看起來太嫩又太矮的關係

一直以來都只能走裝可愛路線

真的是很煩惱阿

原本小女孩的甜吱吱路線

藍色噴墨印花洋裝搭上藍紫色高跟鞋

鞋子的設計有綁帶, 實品還滿美麗的


洋裝: 一中街

鞋子: Scona蘇格蘭皮鞋


是說我的肚子真的很大

嗚嗚嗚嗚  好吧別說了

想到裝酷, 不免俗的會想到黑色

其實這是上班穿搭...

哈哈我上班是要換上制服的啦~

所以平常去上班都還滿隨性的

這天隨意的拿了黑色雪紡T搭配黑白印花短褲

這件雪紡T很特別, 前面是雪紡後面是棉質的

鞋子則是選擇搭配低跟白色牛津鞋

完完全全的黑白配


上衣: Starmimi

短褲: 北京

鞋子: Starmimi


如果不習慣穿這麼黑媽媽

還可以穿上最近滿街都是的雪紡背心以及牛仔小短褲

不想穿搭太過沒重點的話就加個帽子

這張的臉非常詭異, 本來要卡掉的忘記了....


上衣: Starmimi

短褲: 逢甲

帽子: 日本


看得出來我蠻常光顧Starmimi的哈哈哈

除了短褲之外

要裝大人, 長褲更好搭配

人人都有的白色長版襯衫配上黑長褲

完全是要去上班的樣子

這下子不要再說我是國中生了吧...

包包也是採黑白配的原則

沒辦法, 黑白色系無敵好搭阿

包包上面的貓頭鷹頭真的好口愛

猶豫了好久才買的~~~


上衣: Thegirlwho

褲子: 忘了

包包: Thegirlwho


最後一套穿搭是最近新購入的新品

也就是首圖和我家媽咪一起合影的美麗褲褲

上面的幾何圖案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阿


因為我就是俗稱的矮又肥冬瓜身材

當初要買的時候真的很猶豫

很怕穿上會顯胖

結果其實還好耶~~~開心

胖子也是能擺脫短褲跟深色長褲的

上衣我選擇搭配衝突感比較大的不對稱雪紡上衣

是說我好像也蠻多雪紡單品的齁

寫到一半突然發現...哈哈

鞋子是帶金屬光澤的皮質平底鞋

包包則是跟上一套同一個, 把它弄長來側揹

因為手提拿久了還真的蠻酸的 科科


我們家男人的上衣是我跟褲子一起購入的

喜歡這牌子簡約又有特色的風格

跟他站在一起顯得我更矮了阿......


上衣: 逢甲

褲子: H:connect

鞋子:VII

包包: Thegirlwho






每個女孩在成長過程中應該都會有想快點長大的心情

想穿上高跟鞋畫上美美的妝

於是一個不小心把自己弄的越來越成熟

但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才赫然發現

那不是成熟阿~ 是老成了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被說看起來年紀小

不過其實我並不討厭

反而很開心, 畢竟我轉眼間也快25了

已經到了該擔心膠原蛋白會流失的年紀了 (掩面





女孩們, 就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 盡情綻放笑容吧

不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是你真心喜歡的, 穿在你身上就會是最美

因為只有你知道, 什麼才是真正的你



最後就放張與小人的合照吧~~

我還真的沒事就往勤美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