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 愛吃 ] 一起來Beluga法式餐酒館當一下偽貴婦吧


Beluga Restaurant&Bar 法式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北街36號
電話:04-2451-0668
消費方式:現金 / 刷卡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3:30
                晚餐/宵夜 18:00-1:00
公休日:每周二 
官方網站:http://www.beluga.com.tw



一年一度的生日

男人帶我來這高級的法式餐酒館當個一日假貴婦

去年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

沒能如願坐到戶外泳池邊的位子

今年終於可以在池邊看著池水用餐餵蚊子拉XDD


此篇照片拍得不是很美

眼睛看到的絕對比照片裡來的美很多

想欣賞美照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

餐廳在一個隱密的新路裡  連很多運將都搞不清楚在哪

我覺得外觀看起來比較像私密招待所哈哈



餐廳裡面還蠻寬敞的 環境也很舒適優雅

外面則是有夜店餐廳的味道

再加上兩旁的椰子樹

很有異國度假風情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送上菜單以及開胃小點

因為太餓了所以小點心一送上來還沒拍就吃完了

去年去吃的時候有送下面這個


只記得很好吃  但內容物是甚麼我真的忘了

就照片看起來應該是鮭魚佐魚子醬之類的 (哈哈哈根本是在看圖說故事)



還有可續點的可愛麵包

有點像法國麵包的口感    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男人把我的手臂拍得非常粗壯!!!!!!!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ㄡ<)



晚餐菜單有分為套餐單點

套餐價位有NT$1,780NT$2,280NT$3,680三種選擇

菜單的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官網

我們這次吃的是NT$1,780的套餐

男人的主菜改成限期推出的和牛  再額外加NT$900


抱歉這第一道菜我就把他拍壞了

其實到我寫網誌的這一刻   才發現菜單上面沒有這一道耶

哈哈搞不清楚   不知道是送的還是....

總之他是生蠔加上有檸檬的...果凍? XDD

吃起來酸酸的



這道真的是菜單上的第一道菜了

甜菜漬鮭魚 / Ricotta起司

服務生建議我們用鮭魚把餡料全部捲成鮭魚捲來食用

可是實行上真的有困難阿~~  好難捲~~

最後我們還是隨便亂用一通的吃下肚了

原本我對上面的生菜有一點恐懼

但是搭配上鮭魚以及起司的香味  還有一點點水果香

吃起來非常清爽   完全不會有菜味  很好吃!!!



第二道    北海道干貝/ 培根 / 燉扁豆

上面的培根片我一度以為是柴魚片XD

實在是長的很輕薄阿~~

干貝一上來就感覺很有份量

本人我對干貝是有著極度的愛慕之心...

這道北海道干貝   吃起來很鮮很juicy  而且軟硬非常適中

(在宵夜時間打這篇文真的是很殘忍啊~~)


在主菜登場之前

服務生還特地送來了牛排專用刀叉 (男人還真享受啊)



男人的主菜   和牛牛排   絕對是今天的冠軍

肉質軟嫩鮮甜   入口即化

有時候吃牛排很怕吃到五分熟血水很多的  或是很難咬的

這個完全不會!!!

搭配上旁邊的黑松露片一起吃香氣更加分

雖然貴貴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阿~~ (流口水中)


我的主菜是   小羔羊 / 香料茄子 / 杏桃肉汁

在吃到男人的牛排之前

我還很神氣地跟他炫耀我的小羔羊有多好吃

沒想到他的牛排一下就完勝我的小羊了

吃羊排最不喜歡吃到的羊騷味

這道完全沒有  杏桃肉汁的味道跟羊肉配起來剛剛好


甜點是 薄荷優格慕斯 / 西瓜冰淇淋

冰淇淋的西瓜味道很香很好吃

慕斯也很優秀  只是我到最後實在有點飽了


謝謝我們家帥哥總是盡力的滿足我

把我養得肥肥胖胖的

雖然難免會有些小爭執小抱怨

但是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很滿足

(一個不小心變成閃文了  顆顆)


藍光搞得我們一直無法好好合照

怎麼拍怎麼怪!!! 然後我還很壯!!! 可惡阿~~我要認真減肥了

快速帶大家看一下我們去年的餐點及照片吧

(因為我也忘了去年點的餐是甚麼了~~菜單有改  大家就當參考參考吧)






事隔一年

我實在也忘記餐點的詳細內容拉~~~

問我我也只能又來看圖說故事這招 (哈哈爛招一直用)

總之他們家餐點都還蠻優秀的 (不然我們也不會今年又來啊!!對吧)



去年男人還特地請餐廳幫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

上面寫上了我的名字好SWEET

為何今年沒有哩~~~~

去年有在廁所偷偷拍照 (當然是廁所沒人的時候拉)

女廁也是走一個奢華路線

蠻舒服漂亮的  還有淋浴間


來意思意思放張合照做個結尾吧  哈哈

這是去年服務生看我們在泳池旁拍照的時候

特地過來幫我們拍的

雖然服務是很好啦~~ 但是....好像沒有把整個景拍進去耶................

顆顆

整體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好   餐點也很好吃

連男人的朋友都不禁問他這氣氛是要準備求婚嗎XD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   講解也很詳細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服務生離餐桌太近了

吃飯時總會感覺旁邊有人    

會有點不好意思盡情自拍之類的 (哈哈到底是想拍多少照拉)

還有坐戶外要小心蚊子以外

其餘都非常完美!!!

有慶生需要或是結婚紀念日的朋友真的不仿可以來用餐試試

大推薦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