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 愛吃 ] 聰明人也可以吃的傻子廚房


傻子廚房Pash Diner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1:00~PM9:00

官方部落格:http://blog.yam.com/PashDiner/article/13487464


今天是短短的一篇小食記

因為我實在偷懶很久了, 很久沒在記錄了

傻子廚房應該是我從大一來到台中之後

吃過CP值最高的漢堡了

其實吃過蠻多次了

但是都沒好好保存照片

傻子廚房的地點離美術館跟火車站都算蠻近的

只是招牌有點不明顯, 大家眼睛要放大點找



這天跟幾位美女友人聚餐吃了四人漢堡分享餐 NT$1199

濃湯*4, 沙拉共享盤, 共享炸物拼盤, 飲料*4, 以及小漢堡*4

小漢堡的口味有限制某幾樣


我忘了小漢堡是限制哪幾種

他的分享餐除了漢堡以外也有豪華分享餐

各有雙人, 三人跟四人的

豪華分享餐的主餐可以選擇菜單下面叫貴的排餐


沙拉的生菜很新鮮

上面的炸雞塊也很好吃, 我們一下就吃個精光囉


炸物拼盤份量不少, 四個女生全部吃下來都飽死了

但還是都吃的完啦哈哈哈

薯條, 炸雞柳條, 起司條跟....我忘了另一個是什麼了啦~~~

嗚嗚 這就是只照一張照片的困擾

tell me what it is!!!!



首圖的四個小漢堡

我點的是裡面有夾花椰菜的花椰菜紅酒醬起司牛肉漢堡

基本上就是看在沒吃過有包花椰菜的漢堡的份上才點的哈哈哈

這理由會很無聊嗎

還好味道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花椰菜實在太澎了

實在很難放進嘴巴裡吃阿~~

吃這種漢堡的時候千萬不要跟情人一起吃

會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總而言之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囉~~

整體來說都蠻好吃的

分享餐平分下來的價格也很合理

(結尾的好像蠻突然的....哈哈哈不管了啦)





大家中秋節快樂!!

お月見おめでとう!!

(這句接的更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