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 穿搭 ] 夏天熱乎乎該進美衣囉



最近真的變好熱喔!!!

而且又天天下雨!!! 悶啊

悶悶的時候就是要來買買新衣好好裝飾自己喔

哈哈哈 根本就是為了買衣服找藉口



首圖是幫大學學姊捧場買的美衣

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藍色的小領子搭配上很有個性又正經的馬頭們

我個人覺得上面的馬應該算很美麗的駿馬哈哈哈


為了穿搭出比較日系的感覺

所以搭配了微微尖頭的皮質平底鞋

鞋子上面的太空感亮面銀色是我買這雙鞋的主要原因啊

so cute!


本來其實還搭配了酒紅色圓帽

但是照片拍的醜醜...


衣服:Hana,in !
鞋子:◇VII◇





這套穿搭拍得好糊

我忘記擦我家鏡子了拉QQ  超髒的

這套其實都是舊衣

回家突然發現沒衣服穿

所以急忙抓了黃色素T跟牛仔襯衫

搭配的單品都是超級基本款!每個人衣櫥裡都有的啊

素T大家應該也都收集N個顏色了吧!

牛仔短褲應該也都NN件

這件牛仔襯衫其實是偏大版, 所以當外套來搭

牛仔搭配牛仔也沒有想象中衝突

衣服因為都是舊衣 所以應該都已經下架囉!


衣服:忘記了
牛仔襯衫:Blink
短褲:逢甲夜市





第三套穿搭照片更亂了啊!

房間亂成這樣實在是有點慚愧

原本拍照片的時候只是想記錄生活

完全沒想過要打文章!

外套是先前很火紅的Lazybone棒球外套Afternoon Tea

這件真的很可愛耶!我已經買一年多了

不過粉色雖然可愛, 但是真的有點容易髒耶

還是是我太髒哈哈哈

板型好像也比現在新出的棒球外套小一點

裡面的短T是棒球袖, 跟外套是一樣的粉色

也是很可愛! 一年前從gmarket購入


衣服:gmarket
外套:Lazybone





第四套穿搭是由男人幫忙拍的

完全沒有在給我認真拍的意思!

上衣也是新購入的愛衣哈哈

有發現我對小領子很沒有抵抗力嗎?

又是一件小領子衣服! 蕾絲領無袖雪紡衣!

長度是前短後長!還滿顯瘦的我覺得!

冬天累積的肥肥小肚肚不能見人啊

拍照的當下, 天氣還沒有現在這麼熱

所以無袖外面搭了一件連帽皮外套

這件皮外套其實是母親大人的, 可是老是被我偷來穿啊

哈哈 真的很好搭!怎麼搭怎麼有型啊


衣服:BASEZOO
外套:嘉義的韓國小店





最後一套沒有拍到全身

下班後和朋友去聚餐, 太匆忙了沒想到要拍照哈哈

上班前其實都是毫無思考的抓了衣服穿了就出門

所以一定要準備最基本穿搭的衣服以防出錯

裡面的短袖蕾絲T是兩三年前在PAZZO買的

白配黑最安全!而且西裝外套應該是每個上班族都有的吧!

這件西裝外套的板型蠻窄的

無領的設計比較不會那麼正式

小墊肩也讓衣服變得更挺了喔!

外套是一年前好朋友在賣網拍時買的

目前已經沒有在賣了唷!




雖然照片跟穿搭的技巧都非常的不純熟

但是只是想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交流

一起買美美新衣來度過炎熱夏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