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our sweet home






2012年9月住到現在

轉眼間也已經九個多月了!

從住進來的第二天, 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


再過一個月, 我即將要離職

要開始找新工作新房子, 告別這個住了將近一年的房子


心中其實有點不捨



大學的時候, 離開家鄉來到台中讀書

雖然也是在外面租房子

但是有室友們的陪伴, 倒也熱鬧

畢業後選擇繼續留在台中工作

自己找了間小套房, 開始過著小資女孩的生活

一開始, 工作煩悶的時候, 忙碌的時候

回到家面對空無一人的房間

“啊!這就是一個人住的感覺啊!”

好不能適應這樣沒人可說話的生活





還好我有非常疼我的男人

即使讀書很累, 也願意有時間就坐車來台中陪我的男人

雖然常常說我家我家

但其實在我心裡, 這就是我們的家

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一起生活的回憶

我也漸漸地不再會有一個人住的寂寞感










偶爾兩個人的嬉鬧, 兩個人的晚餐

偶爾自己獨自一人的閱讀, 獨自一人的看日劇

在這裡的生活變成是一種享受














我還在這幫男人染頭髮!

哈哈 突然看到照片

真的好懷念這九個多月來在這裡的生活






















我們一起在這裡, 慶祝我找到房子

慶祝我找到第一份工作

還慶祝男人比賽得獎










太多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現在男人也即將要搬來台中了

往後真的要擁有名副其實的our home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生活

即使將要跟這個家說再見

我們也會在下個家開心過生活的吧?!






跟著尚未找到的新工作一起

懷抱著期待的心情

希望可以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這九個月來, 一個人在台中我好好加油了

未來的日子

讓我們一起努力




2 則留言:

  1. 平常都沒這麼肉麻 愛妳 期待以後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