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 愛玩 ] 帶朋友來去台中看眼科拍小人



自從七月開始變回無業游民後

就開始到處玩! 行程也是有夠滿啦~


從台中回嘉義之後就馬上殺到小琉球去

又從小琉球吃回嘉義再玩回台中

天啊!!!! 肚子上的游泳圈多了5圈了吧

害我在小琉球完全沒有勇氣穿比基尼閒晃:'(



昨天剛從嘉義回台中, 一下車就馬上趕往朝馬去接男人的朋友

台北人難得來到台中當然要好好帶去玩一下囉~

午餐就決定吃bistro88

電話:04-2320-99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網址:http://www.bistro88.com.tw



因為我實在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所以決定就這樣穿插在文章裡帶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

他們有商業午餐, 也有下午茶喔~

白天的時候看外觀蠻像服飾店的哈哈

晚上看則是很像夜店或酒吧那類的, 總之蠻特別的可以去看看

有美女出沒啊~~~

因為友人太美麗而且也喜歡拍照

所以這次帶去的地方都以可拍照為主哈哈哈


我們四個人叫三份餐用享

但因為低消是每人一份餐, 所以我們還多叫了一碗湯喔


將將!!! 水牛城辣烤雞翅(8隻)240大洋

以及主廚祕製驚奇海鮮燉飯 390大洋

千萬不要驚訝我怎麼這麼會記名字.....

官網的菜單都有寫啦~~~哈哈哈價目也都很清楚喔

雞翅其實還不錯吃,也不算太辣

一開始野蠻人們還嘗試要用刀叉吃雞翅

最後還是放棄了!!! 雞翅這種東西還是要用手才快啊!!!


海鮮燉飯真的有點讓人驚奇

菜單上面寫說用的是義大利米

吃起來的口感還真的是跟我們一般的米不太一樣

我個人認為很像燕麥或糙米飯的感覺

但因為粒粒分明...友人說像隔夜飯哈哈

好不好吃可能見仁見智囉!!


披薩好像只拍到一部分

其實我們吃的是雙拼 420大洋

口味是墨西哥嗆辣牛小排mix四騎士派對

照片中的是牛小排

牛小排裡有辣椒, 不敢吃辣的朋友絕對要避開

我不小心吃到, 噴火啊~~~

料是滿滿的很有誠意, 肉質也不錯喔

四騎士的部份....只能說... 就是融合了四種起司

因為我很愛吃起司, 所以是覺得不錯

但看起來實在是單調了點哈哈...好像都沒東西



吃完我們就馬上到了最近正在舉辦綠圈圈夏日藝術季的勤美綠園道

綠圈圈夏日藝術季EDM (請案我)

剛好遇到禮拜一...不能進去後面的勤美術館參觀

現在裡面有好多可愛的飲料吧裝置藝術啊~

待我改天有空再進去參觀參觀

勤美這一系列的活動是從7/5開始到9/1

很可愛唷~~還有前鎮子很夯的舉排小人


勤美術館的標誌也變成一根西瓜冰棒了~真搭配夏天啊

快來給我咬一口



可愛吧可愛吧~~~

是不是一定要去拍一下呢

除了勤美以外, 金典綠園道也有喔

首圖的照片就是在金典前面拍的, 有很多卡可以讓大家拿來拍照

超可愛的啦~~不過好像不是會一直擺在那邊的喔

還有這個超大冰淇淋

是不是超無法抗拒~~~~~super cool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機車騎士經過也都停下來拍照呢

果然大家都被吸引了阿

舉排小人的作者應該賺翻了吧哈哈哈

話說最近的天氣好詭異啊~ 白天熱翻, 到下午又突然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趕快移動到宮原眼科吃冰囉!


宮原眼科 (官網請點我)

電話:04-2227-1927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之前新聞或部落客都大肆宣傳過了

雖然是禮拜一卻還是大排長龍

阿土的我還沒去吃過啊~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料是免費的喔! 

一球選一樣, 兩球三樣

一球90+餅皮20, 還只能選一樣料

兩個人吃的話建議還是共用一個餅皮划算阿~

二球我記得印象中加餅皮之後好像是170


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來到日出開的宮原眼科, 當然要選最經典的乳酪蛋糕

另外我還選了很少吃的荷蘭餅以及巧克力雪球

冰淇淋口味則是龍眼蜜乳酪67%莊園格拉辛達


乳酪蛋糕搭配龍眼蜜乳酪真的好好粗阿~~~

融化的少女心!!!!

巧克力雪球基本上就是巧克力餅乾....哈哈我是這樣覺得拉

荷蘭餅外面有肉桂的味道, 裡面則是麥芽糖餡

有點失策的感覺, 太多餅乾了...

口味有50幾種, 下次還想吃看看別的口味^^

宮原眼科真的是讓人摸不清風格的一個地方

外面看起來像日式建築

裡面卻看起來像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滋!!!

重點是音樂放的竟然是望春風???

真的是太複雜了這裡

裡面人滿為患, 所以我也就沒再拍照了

其實是因為這天的氣色好差, 引起不了拍照的興趣...哈哈

台中的朋友們最近無聊的話就出來晃晃吧!!

拍拍照也可以轉換心情釋放壓力喔~



離職之後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好想休息大玩一場, 但礙於現實的房租與生活費問題

還是需要有穩定的收入

大家找工作真的要小心, 一直接到一些網路上風評不太好的公司面試電話

現在陷阱真的很多, 面試前還是要上網查查小心點的好

想到要找工作要面試頭就很痛....已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